昨天上QQ问朋友件事,找记录的时候顺手点开了那个对话框,然后终于也确定了第三次被双删。
安卓的列表延迟还真是讨厌。
大概是这世界变得太快,而我始终被甩在边缘,于是就更加呆滞木然,更加懦弱瑟缩,也更加寡心薄情。
突然就不清楚是不是真的曾经喜欢过那样一个人。
明明就在几天前还自以为已经明白了喜欢的定义而为此感激,却又在这些微不足道的小事里分崩离析得彻底。
因为双删对我而言所代表的就是走好不见。
是误会也无所谓,毕竟本来也就没有谁能永远理解谁,更不可能永远纵容谁。层层叠加的不同造就了距离,彼此的不理解与固执才会让裂痕变成悬崖。
孤独本就是座没有彼岸的岛。
即便如此我还是不愿改变,哪怕连最后的落脚处也随着波浪下沉得义无反顾,我还是不想离开我的幼稚和执拗。

还是就这么以为下去比较好,心里有个声音这么说。
等把去年随手买的那些小东西和应该是最后的生日礼物寄出去以后,就勇敢一点吧。
不是要忘记你,也不是要忘记喜欢你时的心情,只是要忘记对过去念念不忘的狼狈。
也许很难,但日复一日覆盖而生的时光也终会从下往上慢慢褪色,就像即便是写在礁石上的我爱你也会有被风和浪花刮平的那一天。

其实放不下的人一直是我。
Let it go.
心痛不如行动。

评论(5)
 
© 冥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