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是时间不多了所以也就越加浮躁吧。
之前难得做梦却梦到的僵尸,梦里在被陌生的老太太咬死的瞬间就知道是在做梦,但脑海里盘旋的念头却是我还没有回到家,还没有见到妈妈最后一面。
还有另一个结局,跑到楼下的时候刚好被从楼上跳下来的僵尸咬死,而那个僵尸是她。
绝望是真的,安心也是真的。这个梦真是可怕得微妙,醒过来以后躺在床上睁着眼睛十几分钟也不敢动,直到闹钟时间房门打开才像是封印被打破一样,终于敢动了。
我讨厌僵尸片。

然后是小峰哥的特别关注,有些恼羞成怒也有些感动得不知所以。
明明是我自己的问题,明明是我自己在作死,明明是我让你们一次又一次地失望。
——我却比你们还要先放弃。
所以这次我想努力试试,也许不能改变什么,但也许……我能做到也说不定。
不想让他们失望,靠着这一点,也许我即便仅凭一人,

也能走下去。

评论
 
© 冥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