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花了几乎一整天到处找樽酱的歌和Drama,虽然因为翼梦账号申请没过买不了Dear Prince的解压码有点残念但是FAITH也很棒啦呜呜呜!

简直停不下来,不管温柔的健气的清朗的粗犷(?!)的真是苏得一脸///▽///(我觉得这里应该插萨摩耶的那张表情但是为什么手机客户端插不了图片m)樽酱给我生猴子好不好嘛好不好嘛好不好嘛(ノ)´∀`(ヾ)虽然樽酱唱起歌来声音其实和大本命肉村挺像但是他不!走!调!虽然肉村走调也是萌点啦咳_(:з)∠)_

美しき人生和北極星都超适合叔叔!!虽然好多句没懂啥意思但是!!美しき人生每段最后的じんせい麻吉棒!!一下子就低沉下去的音色完全把持不住好吗!北極星感觉比较像演歌其实不明白为什么要把这种歌作为木手的角色歌……那货明明就不适合文艺啊口诺亚洛!但是这不是重点!重点是!高音太棒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樽酱炒鸡好嗓子一开口就知道会唱歌的来了,所以说叔叔你快和长江哼着小曲儿开开心心过小日子去打什么圣战x已经被Art of life洗脑不要救我,还有Firework啊什么的反正快歌类的都很帅!樽酱的嗓音虽然属于比较细比较亮的但是唱快歌完全不输气势,Give it的高音依旧很棒,最喜欢樽酱拉高音了嗷嗷嗷!スパイダー的当当当当也挺萌的2333虽然完全不知道歌词是啥(…)慢下来的地方也非常棒,或者是Flower of Evil这种带着点邪气的也完全能石更起来//////Chu里面的大笑也好萌啊反正樽酱唱什么都喜欢(.)啊对了不得不提的还有Autumn Breeze!木手到底怎么唱出这么柔情少女的歌制作组我不懂你啊对此我只想说四个字——干得漂亮!!樽酱的声音最适合唱温柔安静的歌www当然活泼的歌也很治愈,就算下雨下雪也天天是晴天> <

本来只是想发个嗷嗷嗷结果根本是要把每首歌都说一遍的节奏啊_(:з)∠)_我还是不啰嗦了反正其他的歌也很好听就是了!

Away只在线试听了一下还没下到全碟,各位太太如果有的话求分享嘤quq还有就是求Dear Prince的独唱版资源(P'д`q。)如果翼梦的账号还是通不过的话俺就只能去下视频转MP3了……呜好想要高音质版QtQ

能找到的都只有角色歌……网王有那么多角色歌也算是好事吧quq虽然风格比较单一不过至少有歌听,什么时候樽酱能出自己的专辑啊,这么好的嗓子不多唱歌好浪费!特别是FZ!生气!几乎全程惨叫心疼樽酱嗓子……真的是声优不要钱【躺】

哦对了对了!!安利一下[Photograph Journey~in Aichi~]找歌碟的时候碰巧下到的,还没去查到底是啥系列但是这种卖得一手好萌的温柔教师完全没抵抗力,樽酱发挥得很好很治愈,而且音色听起来很透明,怎么说呢……就是那种水晶钢琴的感觉(不知道怎么描述啦就是很通透很柔和的音质),反正听的时候就忍不住会微笑起来,心都变得柔软了。如果需要资源可以私信跟我要!
 说到Drama的话鸣鸟不飞还没敢去听……因为听说是虐的,但是好想听受声啊!啊!!谁能告诉我到底有多虐我好决定放弃还是挣扎啊!!!还有「彼のドSスイッチ♥」还在试图用新账号攒够2个币去买PW【。】,试听的部分喘得那么色气根本把持不住好吗!!!我要是个直男一秒弯好吗!!!(等一下直男根本不会听这种东西好吗)

一听樽酱唱歌真的是一整天好心情啊呜呜呜,感觉自己的痴汉力已经到了一个新的级别,不要救我了把机会留给需要的人吧!

忍不住想这个世界多美好啊。

没有圣杯战争没有黑泥,唯有爱与温暖让我们活下去。

顺便脑洞合不上了有人来跟我一起开脑洞写文战个痛吗!!!吗!!!!!!!!

至于位置只是我的恶趣味请不要理【。】暗搓搓地蹭个叔叔的Tag,以上!

评论(23)
热度(14)
 
© 冥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