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里缓慢地微笑起来,像是很久很久未曾展露过笑颜因而已遗忘方法似的,试探地、小心地,缓慢地弯唇微笑起来。

他的眼中是光明。

阿兰姆忍不住伸手想去触碰因这笑容而显得有几分陌生的面颊,却又在指尖已经能感受到其上水汽时踌躇。

“阿兰姆。”

尤里的声音仿佛也和他的发丝一样正在滴落凉凉的雨水,柔软的尾音顺着皮肤一直滑进阿兰姆心里去。

阳光落在他微翘的发尖,将摇摇欲坠的水珠映照得清透明亮如水晶,但仍不及珀色瞳眸中流动的光。阿兰姆张了张嘴,却始终说不出什么。

“听我说,阿兰姆。”








虽然只有这一个片段【。
抛个砖,想要同好和坑友想得快死掉……
最近因为锁链动画化重新入了坑…虽然老实说以前踩得也不深,但对队长的爱提起来就犹如滔滔江水……尤里那么好,那么好!
被动画黑化剧情虐得肝疼,想写一个像雨后潮湿但清爽的街道和垂着露水艳丽又柔和的花……那样的故事。
「这次换你被守护吧。」
大概会是一个和舞台剧相关的故事,他们演过跌宕百态,终还要归于懒散日常。
一个勇者终于可以被拯救的故事。
希望有小天使愿意来和我讨论( •́ㅿ•̀。 )


另,兰尤的第一个tag就由我拿下了(……)

评论(35)
热度(5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冥心 | Powered by LOFTER